free

翻山越岭爬墙头,一坑更比一坑冷ಥ_ಥ

【当聪明绝顶的X教授真的“绝顶”之后】

        短小的混更,配合上篇效果更佳( •̀∀•́ )

       我觉得这一系列写下去我的脑壳快要保不住了……


       当聪明绝顶的X教授真的“绝顶”之后(又名:你看那个脑壳它又亮又圆(狗头保命))

      查查,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家假发店是我为你承包的——题记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自己没有头发,也看不惯别人有头发!Erik抱着自己的小红,哦,也就是之前提到的那个,夹住他脑壳的罪魁祸首恶狠狠的想。

  刚才的战况万分紧急,他不知道他亲爱的Charles 有没有看懂他炫酷无比的钢筋混凝土式告白,他当时为了老婆插(前)盟友两刀的身姿帅爆了有没有!但这不是当下的重点!现在最要紧的是——谁TM剃了我查查的头发?!

  万磁王痛心疾首。

  万磁王无能为力。

  老婆居然年纪轻轻就秃了的这个事实他万磁王暂时有点接受不了。

  更令人难过的是当事人居然真的就这样顶着自己的绝顶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忙碌?!

  (查查: 接受能力max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说好了白头到老,你却剃了光头?!

      简直没有天理!查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Erik 苦着脸看着Charles 的光亮脑壳,默默的在心里计划着最完美的植发计划。

      在十分友好的送某只提出用胶水粘头发的蠢狼去见他最爱的金姓桥先生后,Erik 找来了自己最得力的助手Raven ,  Raven 则表示小红才是万磁王最得力的助手而她只是一个弱小可怜但美丽的变种人战士!

      “对于小红的事我向你道歉"  ,Erik 思发心切主动妥协。

      “Erik,我需要你明白,一个伟大 的变种人领袖是不会为一个头盔道歉的。”Raven 双手抱胸认真说道。

      “那么,既然你还知道我才是变种人领袖就请你把对小红的不满压在心里,0k?”

      “拜托那只是一个头盔!”

     “所以你跟一个头盔计较什么?!”Erik 高声道。

  “嗨!我们现在需要搞清楚状况Erik ,Charles 秃了而你却在关心你的头盔?!”伟大的变种人战土向他走近,注视着他的双眼,目光真诚且严肃,“还有即使Charles秃了又怎样?别告诉我你爱的是他的头发而不是他这个人?!”

      “当然不是!”

   “What ?”

      “不我是说我爱的是Charles 这个人而不是头发!但你不得不承认头发是Charles 的一部分就像小红是……啊!”

  变种人战士终于忍无可忍的在对方准备讲述“我与小红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之前挥拳起义,  给对方留下一个绝妙的‘烟熏妆’后愤然离去。

  我们的变种人领袖接下来只能孤军奋战。

       “亲爱的Charles ~”顶着黑眼圈的万磁王靠在X 教援办公室门口温柔的眯起眼睛注视着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阳光从窗子中透过来,照在男人的身上,男人闻声抬起头,在阳光中对他微微一笑。

      “哦,该死,这脑壳还是太耀眼了! Erik 伸手

挡住眼睛,有些绝望的想。

     “ 你好,Erik , 好久不见。”Charles 放下手中的笔,双手交叉抵住下颌,礼貌的向他问好。

      Erik赶紧放下自己挡住双眼的手,整了整自己的衣领大步走了进去,来到对方的轮椅前,十分贴心的蹲下来。

      哦,该死,这个角度更耀眼了!

      他在对方疑惑(经不愿透露姓名的镭射眼先生和Charles本人证实,这里对目光的形容词应为“嫌弃”)的目光下轻轻握住对方的双手含情脉脉地说:“亲爱的Charles,植发了解一下?”

      “这位先生,你掀了我三道大门十个井盖还扭坏了四个门锁,我希望你来找我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给植发行业做免费宣传。”Charles笑眯眯的看向他,语气十分轻快友好。

      “哦,当然不是,”Erik 果断摇头, “不仅仅是植发,我觉的生发水其实也蛮实用的。”

      总之不管万磁王能不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反正他今天也在为某人的头发而奉献自己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