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翻山越岭爬墙头,一坑更比一坑冷ಥ_ಥ

快把皮克带走 [水爷 视角]

          我,塞尔吉奥拉莫斯,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双料队长,今年 最大的愿望除了赢得胜利和家人平安就是希望有谁能行行好把皮克那家伙赶紧带走!

     

  

  

  从穿上那身神圣的白金战袍开始, 恭喜你,你成功吸引了隔壁那帮红蓝条纹衫的注意。我们之前的斗争怕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即使很多成员都曾穿着西班牙国家队队服,在同一时刻亲吻胸前的金色队微。


      在国家德比面前,什么国家队队友情都是[毕一]  !杰拉德皮克,这个名字中带有伯纳乌的男人,或许上帝创造他就是为了气我?


      假如你有一个冰激凌,哦,我当然知道这种食物并不适合我们,所以假如我有一个冰激凌,大方如我,我肯定会和身边的人分亨——如果对方愿意的话。据我所知,皮克是愿意和我分享一个冰激凌的,这是我盯着甜简壳得出的结论。


      真是感谢他还给我剩了个甜简壳!老实说,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他有着那么大的一张嘴?


      算了,大家都是一米多的人,大他一岁的我决定打完他这一顿之后就原谅他,顺带一提,我并不打算告诉他他的胡子上粘着冰激凌的样子有多么蠢。


     “ 准确来说,你是一米八多,而我是一米九多。”皮克顶着他凌乱的头发补充道,胡子上粉色的奶油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这十厘米是你我之间永恒的差距!”


     

  我真傻,真的!

  

  

  

  


      我TM就不能原凉他!


      所以谁能把皮克带走?不要再让我在国家队看见他了好吗?!


  

  这一年我们赢了第十三座欧冠奖杯,明闪亮亮的奖杯和伯纳乌的白色海洋是那么的般配,我甚至可以想到隔壁沮丧的样子,没有办法,只有一支队伍可以站在欧洲之巅。



  国家德比的针锋相对到了国家队之后变消失无踪,在世界杯上,我们需要团结并且赢下比赛,棒回金杯。

      我记得有一次皮克一个人接受了一个采访,我当然不知道他和那些拿着话筒的家伙们说了什么,看 他的样子也完全没有告诉我的意思. 。后来我看到了报道。

  那该死的蓝眼睛竟然该死的好看?!

  咳,这不是重点……


  这家伙居然说离开国家队?!


        他经过我的同意了吗?我的小本本呢?我要再给他记上一笔!


      比赛很艰难,我们被淘汰了。确实,我们的队伍不年轻了,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吧?


      将队长袖标戴正,我一个个的拥抱我的队友们,皮克的表情 很沮丧,蓝眼睛也失去了光彩。


      真像一只失去了蜂蜜的熊。我和他拥抱并拍了拍他的肩膀。


     “ 我们还有欧州杯”,我对他说:“明年,预选赛。”


      皮克没有说话,他偏过头,大半张脸被隐藏在阴影里,我知道他心情低落,所以决定让他一个人冷静一下。


      我一直都这么善解人意。


      皮克真的退出国家队了,我有点惊讶。这比我预想的要早了很多。


      但是紧接着,他又活蹦乱跳的出现在我面前,穿着扎眼的红蓝条纹衫,在人群中格外醒目。

       但是这是我们的禁区!你能别这么自然的第一时间出现在这里吗这位中后卫先生?


  尽管后来伊戈尔在电话中说我应该好好反省反省。

      

  反省个啥啊我回防的那么积极!是吧纳粑粑?

  

  

  

  

  今年对我们来说,是黑暗的一年,做为队长的我,没能带领皇马卫冕欧冠,也没能从隔壁手里抢走西甲冠军……好吧,国王杯也没有 …… 这滋味真是……

  真[哔一一]的刺激!!

      

  不过好在欧州杯预选赛就要开始了,换上西班牙的队长袖标,我们将要迎接新的挑战。


       踏上国家队训练场的草坪。我有些期待和皮克搭档,这家伙一定又会悄悄往前跑,拽都拽不住的那种,我可了解他啦!

 

  哦,皮克已经退出国家队了……瞧我的记性。那我的新搭档是谁呢?

  看着身边空荡荡的位置,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我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开心点,sese,  现在你的愿望实现了,国家队再也没有皮克那个烦人的家伙了!

  美滋滋!

  


        那个,我反悔了,小本本我已经扔了,能再把皮克带回来吗?


评论(3)

热度(119)